heec.

=hc. 头像是善逸嘿嘿(你好意思吗)我爱TR!(暴风表白) 🐯 ‖ 金吹|宝石|出胜|欧叔|闪恩|HQ|鬼刃|钢炼|鸣佐|AT|es 比较现充,也比较低产(。 頑張ります 続く続く もっと、もっと

还是说一点自己的想法(⚭-⚭ )

我是觉得9话并不突兀吧…天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在罗德烈说到“点亮自己的意识之光,再以内心深处的执念为影”的时候就觉得这种的金一定能秒get吧。金的脑内冥想状态都画面感满满了(不知道为什么金的星球背景情报总是能让我想到一季片头的“奴役”的那几帧画面,这种宏大而沉重的背景色彩要给人带来说执念很容易吧),毕竟“我正是背负着登格鲁星所有人的希望而来”那段超级印象深刻(虽然大多是可爱意义上的),再加上金的重度姐控。这样想着然后看到上面截图那一幕就非常激动,金低头侧脸,脸上的阴影什么的,贼帅(注意点?),就是有在好好做啊。然后又给到金特写的时候我就想这孩子不会睡着了吧233(毕竟考试太简单一下子就做完了而且本来就是在冥想状态,顺势就睡着了很自然吧hhh)然后真的罗德烈,嗯。还有后来金自己也说太容易了,嗯,这集的走势和我的思路这么贴近是怎么回事呢。非常鸡冻了。再接着金确实get到了爆了元力也完全顺着自己的思路来了?!简直神契合。我自己是看这集这段看得特别顺啦…(。)思路完全顺着来

要说对比的话,金是少了紫堂很多的对父亲的对族人的杂念吧。纯粹意义上的执念

【↑烦人的一段流】

评论(5)

热度(7)